海莲薇

圣圈产粮组织“寂涅塞斯·创世纪“前代理首席。
累没了累没了累没了

「创世纪」七宗罪~壹(下)








作者:创世纪·降灵外交部长·海莲薇

前情:为了保护弟弟哈迪斯不为宰相杀害,潘多拉公主恳求主教掣肘宰相。主教同意了,代价却是潘多拉付出了自己的身体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以洞穿身体的痛楚作为代价,得到的却是无尽的哀伤。


  那是漆黑无边的夜,卫兵破门而入。


  他们的剑锋冷芒凌冽,他们的面目冷漠无情。他们效忠于宰相——那伪善的人。


  弟弟挺直腰板和他们走了。宫殿里风哭鬼啸空荡荡,难道一切就要结束了……


  “美丽的公主,这份礼物你可满意?”


  主教的笑容藏在条条皱纹里,藏在脸颊的两团红云里。然而他的双眼黑如暗夜,一如路西华坠下的深渊。


  “待哈迪斯一死,您就是唯一的女王。”


  “您答应过我的!会保下我弟弟的性命!”


  “公主殿下,我怎么会得罪宰相?您说我答应,证据何在?”


   酒杯重重碎在地上,双手鲜血淋漓。


   该怎么办?


    宰相“以命换命”的怒吼穿越时空,刺破我的耳膜。


    斩首当日,主教派人围住了我的寝殿,他不知道他将面临最盛大的烟火。


    捧一盏鲜艳灯火,我在等待。


    烈火就像那杯酒,重重地砸在地上。


   火焰乍起,淹没一切;火焰在地板上、在窗帘上、在我的裙摆上跳跃;高温、烧灼,所有的痛苦在我看见那头角峥嵘的恶魔时戛然而止。


   绝望的公主,撕心裂肺的呼喊震动殿宇。


   “在此献上我的灵魂,让我化为魔女,令所有阻碍我的人化为灰烬!”


  红莲业火燃尽天空,将公主的愤怒倾泻。那公主裙摆飞扬,化为火焰在空中燃烧。流转着血红光芒的双眼看向为首的伪善之人,心念之间——


   鲜血、猩红从宰相主教的体内迸射,失去生机的身体轰然倒塌,那公主轻挥双手,将广场化为撒旦的领地。


   完成了这一切的公主,依照与撒旦的契约归于七宗罪殿堂。


  这便是七宗罪的起源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